蓝色布告栏

各位各位,这是我分享小小创作的地方,所以通常都不会怎么更新,如果要留言,应该去巨蟹的蓝色爱琴海哦!这里的更新不会那么快,因为近日来忙于工作与筹钱啊~抱歉抱歉啊!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裁判者。第四章

“这么巧哦?”丹尼的语气显得有点落寞。
本来还想借此抬高身价,炫耀一番
毕竟能进到这大学的人寥寥无几,怎知眼前的她竟也是同一所大学的。
“对啊!我还是你的同系学妹噢”
维纳斯拨了拨前端的刘海,继续说
“话说,我也是法医系的大二生。”
丹尼的脸色更难看了。
突然“我怀念的”大门“砰”的一声打开了。
丹尼庆幸这吸引众人目光的及时声响
打破了原本的难堪局面。
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
或者说穿得像乌鸦一样的黑的女人
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
“那个谁谁谁,拿一杯绿茶咖啡进来我房间”
那女人的手指指向维纳斯,说道
“一定要冰的。”
说着,就继续大摇大摆的走进了老板专属房间。
“我先去准备绿茶咖啡给我的新老板娘”
维纳斯笑了笑,不经意的酒窝镶在了她右边脸庞。
又是一个致命笑容。
看来这维纳斯很擅长微笑炸弹啊!
“杰姆老板退休了,把这咖啡馆卖给了她”
语毕,便走进了厨房。
“换了新的老板啊~还是个女的啊~”
丹尼啖了一口蓝山咖啡。
“开始怀念杰姆了...还有他的免费曲奇饼。”
付了钱,丹尼便离开了“我怀念的”。

搜证小组的房间。
“艾力克警官,我们在第五位死者的指甲缝找到一条衣物纤维。”
搜证组组长推了推黑框眼镜
“一条深黑的尼龙衣物纤维。”
艾力克深锁了眉头。
“深黑的...纤维?”
艾力克迟疑好一阵子,才吐出几个字。
“这有多大的帮助吗?”
“帮助可大了。”
组长笑着说
“这尼龙纤维并不普通,才刚研发出来的呢!”
“你又知道?”
艾力克怀疑的语气并不很讨好。
“我老婆是顶尖的服装大师,这点皮毛我会不知道吗?”
显然组长被激怒了。
“而且,它是我老婆发明的!才刚被发表出来的!”
“好好好,语气不好是我的错,我道歉...”
艾力克郁闷地说道
“两者的关联?”
“由于这纤维质地坚韧,做出来的衣物贴身舒适,最适合做成女性的衣服”
组长心情明显因艾力克得道歉平复了少许。
“它也只被用过做成女性的衣物。”
艾力克点点头。
“看来这个无亲无故的布莱恩,还真是艳福不浅啊!”
“这艳福是幸运抑或倒霉还不知道哦!”
组长还是推了推那老掉下鼻梁的黑框眼镜。
“这纤维是黑色的没错,但也带有微量的血液成分啊~看来对方可能是凶手。”
布莱恩叹了一口气。
“是女生啊~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啊~”

在回家的途中。
丹尼以个人一直回思着刚刚那女人的样子。
“怎么这么眼熟...”
丹尼的车随着转红的红绿灯而停下。
“好像在哪儿见过她。”
“酒吧?还是电视杂志?”
百思不解。
转绿的红绿灯让沉思中的丹尼跳回了现实。
毕竟再深沉的思考
也应该抵不住后方车辆的如雷车鸣声。
“我记得了。”
丹尼突然回想起一个女人的事迹。
那一个传奇的女人。
在法医界有着神童之称的女人。
“是她,绝对错不了。”

21 条评论:

  1. 不知道等着一章等了多久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 write story needs time la, be patience lah. when are you going to publish the book ?

    回复删除
  3. 千旋之乐,谢谢你的期待啦!应该只有你支持啦~

    gardenofadam,谢谢你哦~不过出书不可能啦!没人看的。

    回复删除
  4. 不管怎样!都加油啦!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的文学造诣很好哦。

    加油。

    回复删除
  6. to nick :
    我站同你的说法。。。哈哈。。谢谢回访咯

    我来回访你咯。。。

    回复删除
  7. 初次到訪,筆者的文筆不錯。。。

    回复删除
  8. 哈…快點把九把刀擠下來…哈

    回复删除
  9. 写得不错咯!!!改次会常常回来追哦!!!

    回复删除
  10. 蛮好下的。。。加油。。。期待

    回复删除
  11. 谢谢各位咯~
    我这里应该一个月才会出一次吧?
    其实小弟不才
    没有很好啦
    只是兴趣啦~
    谢谢各位的期待
    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
  12. 哇。。吸引了那么多粉丝。。加油哟~我也变成粉丝之一了。。哈~

    回复删除
  13. reply..to Nick尼克仔: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reply...to Nick尼克仔:我现在才知道,我们也可以自己种的。。哈哈

    回复删除
  15. 一口气看了四章,很不错。

    铺排很好啊,断肠人。

    我也喜欢写小说、看小说,九把刀和蝴蝶为首选,其余的就藤井树、痞子蔡等。

    交个朋友哦。

    回复删除
  16. 好喜欢读你的blog咧~
    你一定要继续写下去啊!
    老土的一句:加油!

    回复删除
  17. 哈哈,我比较偏爱直接一点的文字,^^
    不过,写的很好噢!! ^^

    回复删除
  18. 你有msn吗???要交换吗???les2003ly@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9. 来看看我的部落格吧

    www.vicky1028.blogspot.com

    谢谢哦

    回复删除
  20. 梦想。。。我觉得要发梦已经太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