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布告栏

各位各位,这是我分享小小创作的地方,所以通常都不会怎么更新,如果要留言,应该去巨蟹的蓝色爱琴海哦!这里的更新不会那么快,因为近日来忙于工作与筹钱啊~抱歉抱歉啊!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灯火阑珊。


忽明忽暗的光晕打在沟壑纵横的脸颊

几分沧桑,几分惆怅

细捧手上温热的咖啡,小心翼翼的啜了一口

让苦涩回荡舌尖,再从容让它缓缓流入腹中

耳边不断传来的旋律 重复又重复的唱着同样的句子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我想着你回来 我想着你回来

等你回来让我开怀 等你回来免我关怀

你为什么不回来 你为什么不回来 我要等你回来 我要等你回来

还不回来春光不再 还不回来热泪满腮”


黑胶唱片的真实度,仿佛一代妖姬白光亲临般

荡气回肠

曾经的梦想,早已随着墙上的斑驳

慢慢褪色,慢慢剥落

哪怕只是小小的狂想


那个她和他的故事

属于春天的一段小小幸福

拥抱晨曦的开端 捕捉花丛中飞舞彩蝶

追逐夕阳的尾巴 相拥怀中的丝丝温暖

还有那静夜的星空 流星划过的誓言 月老前誓死的承诺


无情战火的侵蚀 子弹 火炮 战车

让欢笑不再 哭声涌现

让他和她天人相隔

让他少了她的嫣红 少了笑容

让他多了一支拐杖 多了悲伤


抚着仅剩的左腿

等待着不再归来的等待

喝着早已半冷的咖啡 一口悲愁 一口忧伤

细细回味 深深品尝

那曾经的1942 漫天战火的无奈 永难释怀的遗憾与不甘

9 条评论:

  1. 这首歌晚上听很恐怖,好像听到鬼叫我回来

    回复删除
  2. 我第一次来噢~
    其实你的部落格很好咧~
    要坚持下去哦~

    回复删除
  3. 蓝血人,其实还好啦,就夜半歌声~~~

    幸福王子,谢谢啦。
    往后多来坐坐啊~

    回复删除
  4. 干嘛播那么恐怖的歌啊?毛骨悚然的!!

    回复删除
  5. 发白日梦:可怕哦?不过老一辈得很喜欢咧~~

    回复删除
  6. 蛮喜欢这首歌的
    很有感觉

    回复删除
  7. 这篇是你写的?

    不错。

    几分沧桑,几分惆怅。

    谢谢你跟随我的博客。

    献丑了。

    回复删除
  8. halo...你好。。。
    第一次来。。。留下一个脚印哦。。

    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